学术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动态

北京大学教务长王恩哥教授一行赴新加坡出席首届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教务长论坛

      2011年4月26—27日,北京大学教务长王恩哥教授一行赴新加坡出席首届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教务长论坛。论坛包括三场圆桌会议,分别围绕如下议题展开讨论:教师聘请及保留,包括如何吸引优秀人才、人才聘用的热门领域、跨学校聘任、福利政策等内容;国际视野下的交叉学科研究,包括国际跨学科合作、跨院校合作及相关知识产权等问题;海外学习项目的学术质量保证,包括各院校关注的学分转换、相关政策支持等。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部长夏红卫向会议代表介绍了北大海外学习项目的发展情况。与会代表就如上议题广泛交换意见,并表示希望在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内就知识产权分配及学分转换等问题的管理措施及操作方法达成共识,以进一步促进相关领域的跨院校合作。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pkunews.pku.edu.cn/xwzh/2011-05/06/content_19949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