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8年阿德莱德大学暑期项目简介

    北京大学医学部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将于2018年暑期举办英语和健康科学项目(English and Health Sciences Program)。现启动该项目的学生选拔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时间:2018年7月23日至8月10日
地点:澳大利亚阿德莱德
内容:项目包括36小时英文课程和36小时健康科学课程,以及各种医疗机构参观访问等。详细介绍请见附件。
费用:每名学生约3790澳大利亚元(约合人民币19000元,包括学费、接送机、住宿家庭寄宿费和餐费、部分文化活动等;不包括机票、签证、保险等)。

 

二、申请人基本条件
1、医学部全日制正式在册学生;
2、具有良好的外语水平;
3、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服从整体安排。

 

三、申请方式
在线申请:www.pkueap.com(需登录北大网关,申报截止时间:4月13日)
1、注册账户、填写基本信息(请务必准确填写并以护照信息为准,以免影响签证办理,进入账户后选择报名申请—其他—2018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暑期项目);
2、扫描上传成绩单(教育处开具);
3、扫描上传有效期内英语能力证明(大学英语四、六级或雅思、托福、GRE);
4、扫描上传护照信息页(如截止日期前没有护照,请上传正在办理护照的证明)。
 
如有问题,请发邮件至duww@bjmu.edu.cn,恕不接待来访来电。
                              

                                                                              医学部国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