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世界文学与南半球”国际学术研讨会通知

    作为北京大学与澳大利亚悉尼大学2019年的校际合作项目之一,主题为“世界文学与南半球”(World Literatures and the Global South)的国际学术研讨会将于2019823日至25日在悉尼大学举行。本次研讨会由悉尼大学外语与文化学院、北京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世界文学研究协会共同主办。

有关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日期与地点,以及报名程序等相关内容可在如下网址浏览(https://sydney.edu.au/arts/our-research/research-areas/language-and-culture/world-literatures-and-the-global-south.html)。

本次研讨会采用七种工作语言,包括英语、中文、阿拉伯语、法语、印度尼西亚语、马来语和西班牙语。本次研讨会的会务工作由悉尼大学外语与文化学院负责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