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席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讲席项目 > 新闻动态

2015年度大卫•沃克教授访问国内多所高校

    北京大学必和必拓澳大利亚研究讲席教授,大卫•沃克教授2015年度应邀访问国内多所大学,其中包括西华大学、中山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宁师范学院、山东大学、厦门大学、牡丹江师范学院和苏州大学,指导这些大学中澳大利亚研究中心的有关澳大利亚的课题研究,并在上述大学举办多场学术讲座。在他的指导下,内蒙古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于2015年6月召开“澳大利亚原著文学国际学术研讨会”,安徽大学举办了“澳大利亚文学研讨会”,哈尔滨工业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于2015年12月成立。
    12月13-15日大卫•沃克教授夫妇访问了华北电力大学,并发表题为“你需要知道的关于澳大利亚的六件事”和“澳大利亚的艺术、景观和归属感”两场讲座,受到华北电力大学英语系师生的欢迎,到场师生多达15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