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席项目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讲席项目 > 新闻动态

北京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首次开设暑期课程 “澳大利亚研究”

    北京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首次开设的暑期课程 “澳大利亚研究”于7月8日正式开始。课程第一讲由北京大学必和必拓澳大利亚研究讲席教授大卫• 沃克教授主讲,内容是关于澳大利亚的原住民问题。
 

\
 
    “澳大利亚研究”是澳大利亚研究中心推出的第一期暑期课程。由大卫•沃克教授和陈长伟博士主讲。课程内容广泛,从澳洲原住民问题、英帝国的影响、直到正融入亚太地区的当代澳大利亚,综合概述了澳大利亚的历史、社会和文化。
    本课程采用全英文授课,授课时间从7月8日到8月2日为期四周,共16讲课程里囊括了澳大利亚历史、政治、经济、以及语言、幽默等方面的内容。凯伦•沃克教授将应邀主讲澳洲的医疗卫生体系及饮食文化。澳大利亚研究中心的三名实习生也将全程支持课程的教学辅导工作,除来自北京其他高校的部分老师旁听课程外,共有三十三名学生正式注册学习该课程,其中包括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清华大学等其他高校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