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访问交流 > 要事概览

格里菲斯大学校长埃文斯访问北京大学

       2019年4月10日上午,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Griffith University)校长卡洛琳•埃文斯(Carolyn Evans)、副校长萨拉•杜德教授(Sarah Todd)及国际合作部夏星主任一行访问北京大学。北京大学校长郝平在临湖轩会见了来宾。
       郝平对埃文斯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格里菲斯大学是北大在澳大利亚的密切合作伙伴之一,两校在联合研究、学生交流项目等合作领域进行了诸多尝试,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格里菲斯大学建校时间虽然相对较短,但发展速度很快,其改革发展的理念,值得中国高校借鉴。
       埃文斯对于北京大学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并指出两校对于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学生有着相同理念,希望可以继续加强在这一层面的合作,给学生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
       澳大利亚研究中心主任刘树森、国际合作部部长夏红卫、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董昭华陪同会见。

 

主宾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