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学术动态

2015年度大卫•沃克教授参加国际学术研讨会

    北京大学必和必拓澳大利亚研究讲席教授,大卫•沃克教授2015年度多次参加国际学术研讨会,其中包括2月28日出席了在大阪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举办的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Ariyoshi教授主持。研讨会代表包括来自日本和澳洲的澳大利亚研究领域众多学者。大卫•沃克教授在会上发言,题目为“种族、民族和中国的崛起”。
    3月24日,大卫•沃克教授在北京澳大利亚大使馆接待了澳大利亚原住民研究出版社主任Rhonda Black,并主持圆桌会谈。本次会谈使中国编辑和在京的多个澳大利亚研究中心的主任们有机会和Rhonda Black对话,并就如何在中国提升澳大利亚原住民的研究和影响交流了意见。
    “在华澳大利亚研究基金会”参与举办的第三届年度国际学术研讨会于10月22-25日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举行,该校的澳大利亚研究中心主办,题为“历史的考证和记忆中的政治”(Contested Histories and Politics of Memory)。大卫•沃克教授是本次研讨会的主要学术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