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访问交流 > 交流动态

澳大利亚格理菲斯大学一行访问参观了外国语学院

    2012年5月17日,澳大利亚格理菲斯大学一行7名教授与教师组成的代表团在副校长兼教务长玛丽莲•迈克麦尼曼女士的带领下,访问参观了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北京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秘书长刘树森教授会见了来宾,学院语言所高一虹所长和高彦梅副所长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

    背景链接:

    格里菲斯大学成立于1971年,是一所具有创新精神和前瞻思想的学府,由于在教学与科研上的一流表现而在国际上享有盛誉,被公认为亚太地区最具创新力和影响力的大学之一,与北京大学共同举办了多个具有广泛影响的学术合作项目,其中包括与北京大学澳大利亚研究中心参与合作举办的为期四年的“中澳未来对话”项目。该所大学与外院多年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而又紧密的协作关系,曾多次派代表团访问外院并开展多项合作项目。